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- 最近发表
- 随机阅读
-
- 多家民营银行下架3年期、5年期定期存款
- 国台办:第十八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中旬在福建举办
- 存储器价格暴涨近1000%!亿元大单涌来
- 6月3日10:30!新华社直播探访《给阿嬷的情书》揭阳取景地
- 广东一地接连拍到穿山甲驮娃出门,已发现近900处新鲜洞穴
- 2026暑期档正式开启!超50部影片集结,你最期待哪一部?
- 香格里拉对话会,重点关注什么?
- 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 粤港澳游艇自由行要来了
- 赛场送红茶,粤超粤BA成为清远文旅消费“催化剂”
- 南开大学通报生科院院长学术造假 免去其院长职务
- 张国雄:“广东侨批文献大系”出版的三大意义
- 5月份PMI数据出炉,我国经济总体产出保持扩张
- 广州往返阿斯塔纳首条直飞航线开通 白云机场口岸中亚客流攀升
- 《给阿嬷的情书》票房超13亿元!
- 中高考在即,考生在考前怎么吃?听听医生的建议
- 云南会泽发生私挖盗采矿产资源垮塌事故致5人死亡
- Bungie前总裁称赞《巫师3》新DLC 十年前半代玩家不到游玩年龄
- RCEP全面生效三周年 广东口岸连续三年税款减让大幅增长
- 报告显示香港首次超越瑞士 成全球最大跨境财富管理中心
- 报告显示香港首次超越瑞士 成全球最大跨境财富管理中心
- 搜索
-